|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肇庆市鼎湖区鼎锋五金机械厂

主营:建筑排栅钢管除锈油漆机| 脚手架扣件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肇庆鼎锋】钢管除锈上漆机-除锈之王-刷漆更环保耐用,调直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718【肇庆鼎锋】钢管除锈上漆机-除锈之王-刷漆更环保耐用,调直机! 
品牌: 鼎锋机械
批发价: 1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30 15:50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 钢管自动除锈上油机 型号 DF-48-AB 产品别名 钢管除锈涂漆机(单刷)
工程机械种类 建筑机械 产品用途 钢管除锈涂油漆机械化 产品类型 全新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本机械是对钢管基地的48#钢管除锈、破水泥、再涂上你喜欢的颜色油漆。全程机械化代替人工操作,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力。每分钟达到12米的速度.使旧的钢管调直、除锈、上油漆三合一功能。是钢管租赁公司的好帮手同时节约的油漆的成本。深受排栅钢管老板的好评更是大建筑集团的合作伙伴!建筑钢管清理除锈调直油漆机:本产品由建筑行业专家和专业技术人员精心设计而成,,经过多家企业试用验证和产品性能的不断改进,仅需3人操作,便可将沾满砂浆、锈迹斑斑的钢管清理干净。每小时可清理调直油漆钢管720m,钢管通过机体增温到50度,再进入油漆系统增强了钢管油漆耐久性,可成功的解决建筑钢管的清理难题。本产品使用、维修、保养方便,是建筑行业的理想设备。

 

 

鼎锋牌钢管涂漆机轻松、快捷、省人工 福建省福州市排栅管调直机,架子管除锈机,脚手架刷漆机。肇庆市鼎湖区鼎锋五金机械厂 联系人:黄经理 手机:13827558302 QQ:2239009534 公司主页:www.zqdingfeng.com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坑口旧321国道边王企田厂房 主营:脚手架钢管调直机钢管调直除锈机钢管调直除锈喷漆机钢管修复机扣件机 详细介绍: 鼎锋牌钢管调直除绣涂漆一体机特点与产品特 : 1﹑本机采用机械传动,结构合理﹑ 能稳定﹑操作简便。 2﹑本机多功能一体化,一次 完成钢管调直﹑除锈﹑涂漆多项操作。对钢管无损伤拉长现象,省时﹑省力﹑高效﹑环保。 3﹑机械速度快,马力高,分别调直φ48mm的钢管。 4﹑本机运行平稳﹑噪音低﹑底部设置4个移动轮子,让机器移动非常方便。 5、每分钟处理2条6米钢管,一天工作8小时处理量最高能达30吨左右 三包政策: 本厂郑重承诺:如有质量问题,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终身提供零配件 强劲动力-脚手架钢管调直除锈机7KW电机。 福建省福州市排栅管调直机,架子管除锈机,脚手架刷漆机。钢管调直机除锈喷漆机
 

 

市场现状:

 

脚手架管经露天高低温潮湿,壁厚生锈减薄以及运输、拆卸、施工中部分弯曲或被压扁形。6米管每天最低可损耗1分钱,一年高达3元多。一吨钢管40根年耗百余元,一千吨管每年至少有12余万元的自然流失。众所周知,钢管有效寿命在3-5年,循环修复可达10年以上。然而,钢管属圆形端面,用人工修复却力不从心,带锈污刷漆,易脱落寿命短。如对失修的钢管不舍的更新和凑合使用,对安全带来极大隐患。施工中因脚手架倒塌事故屡有发生,工程监理部门也不所允许。

 

目前市场几种强制性调直除锈刷漆机型,价位高达2-3万元。根据用户多年经验,由于购进钢管年次、批次以及新旧程度和大 中 硬弯、旁弯不均而不向前推进或效果欠佳,尤其被轻微压扁形的根本不能调直除锈,屡次截为短管用浪费极大。标准架子管直径48mm,管壁厚为3.5mm。但多数却不足3mm,强制调直除锈存在钢管局部凸出部位被切屑损伤凹处无法修复的问题。管壁减薄和经多轮回使用以及凹凸处对管卡扣的不适宜而导致钢管抗压力。抗拉强度、支撑力度大大降低。因此,增加的不安全因素往往来自于薄弱环节而扭曲,断裂、脱落等。为了安全和成本节约及延长使用寿命对脚手架管修复成为各大租赁、建筑、路桥等单位的当务之重。

 

鼎锋牌脚手架管修复机,获国家知识产权五项专利。一机

 

两工作区三项功能。可同时工作又可相互交叉或分别单独作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827558302
0758-263088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肇庆市鼎湖区鼎锋五金机械厂

招商热线:0758-2630886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