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化设备开发|西门子PLC|开发自动化产...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Warsaw(华沙)
品牌展示
更新时间:2016-05-11 17:00        浏览次数:549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开发和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及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优势代理西门子PLC开发自动化产线非标自动化设备,提供PLC编程,各类伺服改造机器人维护与编程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拥有一批多年从事自动化设备开发、机械手开发应用、非标设备改造、电力电子技术、自动化系统开发及应用的专业工程师。涉及行业有石油、化工、塑料、机械、冶金、纺织、造纸、印染、机床、汽车、环保、空调、物流、市政工程、水处理等行业,深得客户好评和信赖。正值工业4.0发展时代,华沙自动化秉承着“创新务实,高效贴心”的企业精神,立志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28976316
86-020-1392897631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20-13928976316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