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化设备开发|西门子PLC|开发自动化产...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代理 » 火热招商:产品自动检测包装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547
招商区域: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1 17:37
详细信息

具体价格,请联系商家咨询,谢谢!

产品自动检测包装线

机器视觉识别的包装瓶自动检测设备

一、机器视觉介绍

机器视觉又称计算机视觉,是用计算机来实现人的视觉功能,也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它是利用光电成像系统采集被控目标的图像,经计算机或专用的图像处理模块进行数字处理,根据图像的像素分布、亮度和颜色等信息,进行尺寸、形状、颜色等的识别。这样就把计算机的快速性、可重复性与人眼视觉的高度智能化和抽象能力有机结合起来,

大大提高了生产过程检测的柔性和自动化程度,节省大量的人力,提高检验效率和确保产品质量。机器视觉技术包含光源照明技术、光成像技术、传感器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机械工程技术、检测控制技术、模拟与数字视频技术、计算机技术、人机接口技术等相关技术

,是实现计算机集成系统的基础技术。因此,我们尝试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于药品包装玻璃瓶质量、标签、药液装量、包装批号等在线检测中,以实现药品生产的快速、自动检测与控制。

二、传统包装瓶设备

传统包装瓶在包装印刷厂家在包装瓶制造完毕后,往往需要对其缺陷进行检测,包括玻璃瓶质量、标签、药液装量、包装批号等等;过去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般采用人工肉眼去判别,需要的检测人员很多,工作效率不高,人眼疲惫时间往往还会出错,难以保证检测的精度。

华沙自动化设备针对这些存在问题,经过长时间的验证,推出了包装瓶缺陷在线检测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传统人工肉眼检测的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大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三、包装瓶设备自动检测设备组成

包装瓶自动检测设备机器视觉系统、视觉转换模块、中央处理器单元PLC、计算机、次品剔除装置组成。机器视觉系统记录好每个瓶子特征,通过图像处理判断是否合格,不合格的包装瓶将会被剔除。

 

四、自动检测设备的工作原理 

1、图像获取:在生产线输送带上,检测到包装瓶到达后触发定位传感器,CMOS工业相机通过控制单元记录到瓶子标识号、产品外形、颜色、分布、亮度等。

2、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可通过触发采集或连续采集,把目标对象的光学特性变成二维信息的电信号,然后经过数据采集卡或采集设备本身所带的取样和量化功能,将其转化成数字图像。之后,计算机对数字图像进行处理,包括图像的预处理、图像增强、图像分割、特征提取等一系列步骤,最后通过图像分析进行测量和判断。

3、图像处理:图像处理包括将当前图像显示在工业电脑上,同时通过采集卡给出中央处理器单元PLC信号,记录不合格产品信息和控制相应部位动作。

 4、中央处理器单元PLC接受到产品不合格信号后,剔除器立即剔除对应标识号的瓶子。

 

五、性能指标  

1、检测范围大:能实现对包装瓶产品批号检测、液位装量检测、瓶盖检测、喷码检测、标签检测并能在线自动剔除不合格的包装瓶。

2、检测精度高:配合机器视觉检测系统检测精度可到100%%

3、检测效率高:根据客户实际使用情况统计,华沙自动化的自动包装瓶检测设备实际检测速度达到20000瓶/小时;

4、系统稳定性高:系统根据华沙自动公司的保养规程使用,能保证系统全年365天没故障运行。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28976316
86-020-1392897631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20-13928976316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