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自动化设备开发|西门子PLC|开发自动化产...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伺服送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533伺服送料机 
品牌: Warsaw(华沙)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1 17:37
  询价
详细信息

具体价格,请联系商家咨询,谢谢!


伺服送料机

★★★★ 产品优势
NCF伺服送料机配备自动模具安全检出装置、红外线检测装置能在作业中自动监测各种状况,如果工件未能正常掉料,自动检测装置就会报警停止冲床的运行对保护模具起到非常大的效果;

同时也为企业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
1、送料滚轮及矫正滚轮采用轴承钢(SUJ2),高周波热处理HRC60o后镀硬铬再研磨,硬度高,耐磨耗,使用寿命长。另外送料滚筒表面喷砂,有效地防止材料打滑
2、送料出口配托料导轨装置,使整平后的材料能稳定平直的进入模具工作。(本装置可拆卸)
3、压料臂采用变频调速卧式马达传动拉紧材料,单向离合器设计,使材料不会弹开松散,开卷工作运转更趋顺畅。
4、送料线高度采电动蜗轮调整装置,方便在遇到生产不同产品而更换模具调整送料线高度工作轻松标准,可轻易调整高度(±100mm).
5、进出料口的滚轮采用研磨喷砂电镀硬铬增加磨擦力.
6、料架主轴传动采用法兰涨紧套结构,更改传统键槽结构。料架制动采用碟式刹车,消除传动停止时惯性。
7. 增加料架内部挡块,防止材料内圈尾料倒插入料架內.
★★★★★ 产品特点说明
1、 在机械产品上强调高钢性的结构设计,可以确保送料的精度和加工产品的品质;
2、 末料检测配备(日本欧姆龙光电)自动错误检知装置,方便工作中无料自动监测,安全操作;
3、 整平上下滚轮设计可选可掀式,方便维修保养;
4、 送料长度和送料速度可任意设置,采用人机界面(触摸屏)操作.
5、 送料角度可选择180度或240度(要与模具配合)送料,提高生产效益;
8. 该设备在人员操作开卷入料动作时,只需操作按扭,配合压料臂、导料臂、托料臂、入料结构,料头自动进入整平机头内.无需人员手动辅助.
适用的材料厚度由0.1mm到12mm,材料宽度则可达到1600mm。送料精度正负0.02mm以内,送料长度可直接输入面板控制-设定值0-9999.00,包含精密薄材、中薄材、中厚材、强力厚材。
★★★★★ 主要构件组成单元:
机械部分在零件的选配上有着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对于组装流程及零配件,坚持要求符合原设计标准与原材料,绝不因为对成本的考虑而牺牲对产品质量的要求。
1、矫直滚轮及送料滚轮采用轴承钢(日本SUJ2同等级)经热处理、淬火处理、镀硬铬、研磨、HRC60度以上;
2、轴承:采用日本制NSK 、KOYO、NTN等品牌;
3、铜衬:全部采用自润轴承(OILESSmetaL)或铜衬;
4、齿轮:全部经淬火处理,另外所有链条及键槽定位采紧密手工精密配合组装,并有黄油杯润滑装置;
5、整平部调整:采四点蜗轮式附手轮,可精密调整并轻易读出0.1mm的数值,整平后材料可调整为往上或往下的弧度及所需平坦度;
6、料弧的控制:采用二组电眼对照式(日本欧姆龙光电),加装变频器及碟式剎车器以减少惯性,使材料输送更趋完美;
7、料架主轴材质为高强度中碳钢(钢板为上海宝钢钢材),经回火处理防止剪力产生,强化负荷能力。
电控部分在电控系统上,更是建立了自主设计能力,拥有完整的专业设计团队,能掌握每部机台的规格需要,规划设计出高效率、人性化电控系统。机械的全新整合为冲压者实现了高精度、全自动化送料的多方位选择。
1、主要控制采用日本进口安川伺服马达及整套三菱控制系统、三菱PLC、欧姆龙开关及台达变频器;
2、一般操作面板控钮采用日本富士品牌及防干扰信号线以确保送料精度。
在汽车大型送料与3C产品制造单位送料设备上,打造了无可替代的「差异性竞争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928976316
86-020-1392897631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州华沙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20-13928976316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