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惠州市华士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排焊机| 储能机| 点焊机| 滚焊机| 碰焊...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悬挂式点焊机 华士焊接 手提点焊机 交流工频焊机 电焊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78悬挂式点焊机 华士焊接 手提点焊机 交流工频焊机 电焊机 
品牌: 华士科技
批发价: 1001.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7 15:33
  询价
详细信息
品牌 华士焊接 型号 WL-D-25C 输入电压 380(V)
最大焊接厚度 1-5(mm) 产品用途 焊接 电流 可选交流,直流
动力形式 悬挂式 负载持续率 50(%) 功率 6700(W)
空载电压 230(V) 控制方式 数控 冷却方式 水冷
频段 工频 频率 50HZ 驱动形式 气动
样式 悬挂式 用途 焊接 作用原理 可选脉冲,整流,储能,逆变
作用对象 金属 焊接方式 压力式 焊接原理 阻焊
额定输入电流 180(A) 额定输入电源容量 90(KVA) 调节级数 20
电击臂伸出长度 80(mm) 额定负载持续率 60% 加工精度 精密
加工定制 额定容量 25~40 工作形式 点焊

1简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型 号:WL-D-25C/悬挂手提式焊机

悬挂手提式点焊机由焊钳、焊机变压器、焊机控制器、水冷却系统、气动加压系统、悬挂装置等部分组成。采用工件不动,焊钳移动的加工方式。


1. 结构紧凑,维修方便,体积小、重量轻,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和很大程度上节约了能耗。
2. 电极臂采用优质铬锆铜保证了焊接性能的稳定性和焊机的使用寿命及电极臂的强度。
3. 气路系统通径大,再配以进口气动元件,使焊钳动作快捷,提高了生产效率。
4. 焊接时,加热时间短,热量集中,无电弧、无火花飞溅、无焊渣、无熔焊堆积、焊件无热变形,外观美,质量好。
5. 通过焊机控制器改变晶闸管导通角来进行热量调节,因而易于实现机械化及自动化,所以可与工业机器人匹配,进行全自动化焊接操作。

undefined

主要用于焊接一般固定式焊机不能或不便焊接的低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镀层钢、板材及圆钢。广泛用于汽车、民用钣金、防盗门、箱柜、家用电器等行业 。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3587710585
86-0577-62762289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惠州市华士焊接设备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577-6276228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