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州市雷子克电气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除湿、热交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雷子克/LeiZIG
品牌展示
更新时间:2016-08-22 16:54        浏览次数:450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雷子克是机柜环境控制的领先制造商,自1990年以来始终专注于工业机柜的通风,制冷,热交换,加热,照明和机柜环境监控系统,以“创新成就未来”作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一直在工业自动化、电力、电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的工业机柜环境控制产品和运营服务。

    作为工业机柜环境控制的制造商和运营服务商,客户满意是我们业务的基础,雷子克一直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工业服务的理念,同时一直密切关注全球的环境保护,确保所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体现着环境保护的最高要求,逐渐成为可以为客户提供全球性服务的国际化公司。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86-020-61139230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州市雷子克电气机械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20-61139230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