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代理 » 火热招商:模温控制系统-速冷速热高光模温机TTR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472
招商区域: 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0 16:10
详细信息

具体价格请与客服联系。



速冷速热高光模温机TTR系列

主要应用于消除产品表面的溶接线,溶接痕,波纹,银丝纹,提高产品表面的泽度,达到镜面效果,免去产品后续的表面喷涂加工处理,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成品良率提高20~30%。彻底解决塑胶产品表面缩水现象,使产品外观更加完美,薄壁成形加速注塑流动性,提高产品品质及强度;使厚壁成形缩短生产周期60%,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速冷速热高光模温机TTR系列

特点

◆采用日本进口MITUBISHI控制器和10寸触屏显示器,触摸式中文输入介面,操作方便。

◆全闭环系统控制输入输出温度的检测,以模具实际温度回馈PLC,数彩图式变化显示,确保温度输出精准稳定。

◆高温热水,冷水,空气,温度,压力及过载等六项警报,采用时间和温度动作与注塑机信号互锁。

◆控制台采分离式设计,可依需求放置于适当之位置,方便操作。

◆整机采用国外进口零件,提高性能并可延长零件使用年限。

◆整机配备加热,冷却,冷热转换控制功能。

◆高温热水,冷却水回收系统,节能效果明显(高温热水达到95%的热能回收,冷却回圈水100%的介质回收)。

◆无需连接锅炉及其他外置温控辅助设备,省略复杂的锅炉设备和管道工程,完全解决锅炉不可回收的能耗大问题,节能,节省成本。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688815345
0769-85390821-22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769-85390821-22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