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工业机器人生态系统和整体自动化解决方...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3D打印技术--Mark Legend 3D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9403D打印技术--Mark Legend 3D打印机 
品牌: 拓斯达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0 16:12
  询价
详细信息

具体价格请与客服联系。




Mark Legend 3D打印机

Mark Legend 3D打印机,运用熔融沉积(FDM)原理,熔化ABS,PLA,TPU,PVA,HIPS等塑料,再逐层堆积成型。

独创的唯一基准参照的系统设计,拥有更优秀的成形效果,更优秀的抗震性能;

首创电机双轴直接驱动,首创的轻巧加温热床,降低了运动控制中失步的危险,使准确度更高;

比流行桌面型3D打印机更大可打印尺寸,轻松实现比IPad更大的产品设计。

3D打印机


特点

设计制造:

基于3D打印技术的特点和延伸优势,运动鞋制造业近年来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普遍应用3D人体测量技术、大规模定制技术、快速制造技术、一次成型技术、生物与自适应技术等高新科技,形成了一定的应用基础。

阿迪达斯、耐克、锐步、NewBalance、彪马、斐乐、茵宝、背靠背、迪亚多纳、乐途等世界著名运动鞋品牌都开始实行个性化定制。

以下是一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高跟鞋样品。

高跟鞋样品

融合了室内装饰设计与3D打印技术 ,来自巴黎的艺术家夫妇Linlin & Pierre-Yves Jacques创作了美丽的蕾丝图案灯具(Lace-patterned Lamp)。

这款美丽的3D打印灯有天空与大地(Sky and Land)两款款式,分别是台灯及吊灯,每当灯具打开时,灯光透过花边,就在墙壁上投下美丽的花卉图案。

床头灯

还有创客达人为新家设计的美美床头灯。

床头灯2

3D打印黄金并非Shapeways的独门秘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发出了3D打印黄金的专门工艺。位于美国Somerville的一家珠宝设计公司Nervous System,就3D打印出了一件18K金的Kinematics黄金手链。

黄金手链

教育:

基于3D打印的教与学将构建Solid Learning教学模式,帮助教师进行个性化教学模型制作,创新学生课程学习设计,推动STEM教育发展。3D打印应用于学习将有助于提高学习者的动手能力、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性。

STEAM教育是美国政府提出的教育倡议,被誉为美国的“素质教育”。“STEAM”是5个单词首字母的缩写: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 E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它由上世纪80年代美国为提升国家竞争力、劳动力、创新力而提出的“STEM”教育战略衍生而来,旨在打破学科领域边界,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

将抽象概念转化为实体模型,更加直观的让学生理解和记忆。

文具用品

分数的理解

分数的理解

DNA分子模型

DNA分子模型

地理模型拼图

地理模型拼图

建筑:

主要用于沙盘模型的设计,建筑模拟抗震抗风性能检测。

建筑样品1


建筑样品2

医疗:

人体器官和骨骼的还原和修复。

骨骼样品


医疗样品2

玩具:

玩具样品1


玩具样品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688815345
0769-85390821-225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769-85390821-225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