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佛山市顺德区万灵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主营:玻璃机械| 输送设备| 建材生产加工机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万灵达
品牌展示
更新时间:2016-07-13 09:52        浏览次数:825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佛山市顺德区万灵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交通便利的珠江三角洲腹地---佛山市顺德区。公司从美国引进先进的玻璃机械专利技术和产品、引进多位国外高层次人才、与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广东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所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领域包括玻璃制造设备和冲床的自动化、智能化改造。我们研发的专利产品,包括全自动玻璃装垛机、下垛机、全自动玻璃上下片机、门窗组装机、冲床自动送料机器手等。大幅度的缩短了国内制造业与国外制造业的差距,有助企业大幅降低危险工位的用工人数,降低工作强度,成倍提升劳动生产率,减少工伤。具有操作简易,维护简单和按客户需要量身定做等特色。通过市场的拓展,万灵达智能机器已与中国南玻集团等多家著名企业展开合作,受到广泛的欢迎。 
   万灵达智能机器采用现代先进的科学管理模式,现有专职和兼职博士5人,工程技术人员25人。2008年公司总工程师美籍华人唐建柳博士的专利产品节能玻璃装垛/下垛机,还获得业界最高荣誉的美国水晶奖。公司占地二万平方米。公司综合楼五千平方米,生产厂房二万五千平方米。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923206371
86-0757-26361076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佛山市顺德区万灵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757-26361076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