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肇庆友佳电子有限公司

主营:广告服务| 工艺礼品代理加盟| 台灯| 礼...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友佳8寸磁悬浮地球仪自转发光创意书形底座送家人送老师书房摆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147友佳8寸磁悬浮地球仪自转发光创意书形底座送家人送老师书房摆件 
批发价: 52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2 10:31
  询价
详细信息
建议零售价 ¥568.00 材质 ABS 货号 M005B-9B
产品编号 M005B-9B 是否进口 风格 简约现代
工艺 印刷 品牌 友佳 制作工艺 注塑
加工定制 摆挂形式 摆饰 是否专利货源
尺寸 中英双语深蓝地形球(彩光),中英双语深蓝地形球(白光),中英双语金球(白光) 是否跨境出口专供货源 主要下游平台 ebay,亚马逊,速卖通,独立站
主要销售地区 非洲,欧洲,南美,东南亚,北美,中东 有可授权的自有品牌 适用送礼场合 婚庆,生日,旅游纪念,毕业,乔迁,派对聚会
适用送礼关系 晚辈,情侣,夫妻,同事,朋友,长辈,孩子,同学,恩师 适用节日 圣诞节,情人节,春节,父亲节,母亲节,教师节,元旦,七夕,万圣节,国庆节,妇女节 是否属于礼品 是,个人礼品
是否加工定制 专利编号 ZL200610065336.1 表面工艺 印刷
start

 

 品牌介绍:
友佳科技是肇庆衡艺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第一个品牌,致力于磁悬浮蓝牙音箱,磁悬浮地球仪,磁悬浮台灯,磁悬浮广告展架等悬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其磁悬浮地球仪,磁
悬浮台灯,更是国内最早的一批磁悬浮产品,被誉为国内极具创新的设备之一,是磁悬浮系列产品的标杆!
企业简介:
肇庆衡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500万,坐落于电子数码研发之都——深圳。十六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磁悬浮电子科技产品。
2015年初注册友佳(goodweil)品牌,拥有深厚研发技术、完善的软硬件开发团队,用町技术去兴悦生活是我们的梦想。
衡艺的历程:
1999年11月:李良清,王晓冰两位工程师在深圳的一个展会偶然相遇,创立了肇庆市衡艺实业有限公司。
2000年1月至2000年5月:在深圳南山的南山村租用300平方米的厂房完成第一个美国5000单
2001年12月至2004年5月: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年产值达到800万。
2004年6月至2007年12月:在深圳宝安区,不断发展壮大,就2003和2004年两年公司利润超600万,2006年申请公司第一个磁悬浮发明专利。
2008年至2012年:在肇庆市大旺高新区拥有了自己的厂房土地,衡艺人有了自己的家,迄今为止已经获得国外40多项专利的授权,其中在美国在日本就有几项发明专利的授权。
2013年至2014年:开创阿里巴巴网络以及开拓国内外网络销售渠道,利润产值在创高峰。
2015年至今:国内自主品牌goodweil友佳正式上架磁悬浮系列产品。是一家磁悬浮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磁悬浮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
企业理念:
肇庆衡艺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企业运营和管理经验的领导团队,秉持“创新、诚信、服务”的企业核心理念,为企业和社会创造
新的价值。衡艺科技在2015年发力于磁悬浮蓝牙音箱系列产品,并获得国内外媒体报道认可,磁悬浮蓝牙音箱产品一经发布,销量直破2W台!
町科技,悦生活
诚招代理,共同发展

 SIM10-BOOK-前_01.jpg
SIM10-BOOK-前_02.jpg
SIM10-BOOK-前_03.jpg
SIM10-BOOK-前_04.jpg
SIM10-BOOK-前_05.jpg
SIM10-BOOK-前_06.jpg
SIM10-BOOK-前_07.jpg
SIM10-BOOK-前_08.jpg
SIM10-BOOK-前_09.jpg
SIM10-BOOK-前_10.jpg
M005B-22(主款)6寸--发光球-中_01.jpg

SIM10-BOOK-中_02.jpg

SIM10-BOOK-中_03.jpg

SIM10-BOOK-中_04.jpg

SIM10-BOOK-中_05.jpg

SIM10-BOOK-中_06.jpg

SIM10-BOOK-中_07.jpg

SIM10-BOOK-中_08.jpg

SIM10-BOOK-中_09.jpg



质量保障-1(鹅蛋音箱)

质量保障-2(鹅蛋音箱)
质量保障-3(鹅蛋音箱)
质量保障-4(鹅蛋音箱)
质量保障-5(鹅蛋音箱)
购买须知(鹅蛋音箱)
企业简介1-18-2
企业简介-2-19-2
企业简介-3
企业简介-4
企业简介-5
企业简介-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8707581562
86-0758-3626207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肇庆友佳电子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86-0758-3626207   在线咨询: